Zen

© Zen |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要离开了。

我的为时两年的西游记。

本以为会是终点,现在却变成了另一个起点。

其实也好,越往前走,越是明白自己。

这两年来的成长,煎熬,混合着这座翡翠之城的雨水的气息。

在夏日的阳光下,变得闪闪发光。

这座城市,起初赋予她太多的期望,后来发现,不如放下一切,回归平淡和自我。

再见了,翡翠之城,你的缤纷四季,让我难以忘记。你的雨水与绵长的阴天,教会我如何去克服和忍耐。

你留给我的希望与新的道路,也许让我们很快重逢。

“对我说 想念就像午后的云朵
对我说 一切过后不会离开我 就快重逢
不会难过 不会离开我了以后
Good morning to you
不会难过 不会离开我了以后
Good morning to you
那就做个好梦 晚安”



评论